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0:36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县直工委批准,定远县科协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并对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强调,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新一届支委会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科协工作全面进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