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指导科协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9:55 阅读:

  11月28日下午,定远县科协召开“三重一大”专题会议。研究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培训和县科技馆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及经费使用事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家文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制度是规范的前提,是工作运行的保障。在科普项目、科普活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实施过程中,要吃透文件精神,对照政策要求,不断完善项目审核、过程管理、资金拨付等制度,实现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扎紧制度笼子,规范项目运行。

  会议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关键在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做到全链条管理,全流程把控,坚持用制度抓规范,用制度严标准,用制度提质量,用制度的落实提升各项科普基础建设项目和科普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