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15:38:09 阅读:

  11月9日,县科协一行4人先后到炉桥镇、能仁乡、吴圩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调研,三个乡镇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三个乡镇的部分村、社区,听取村、社区两委关于全民科学素质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展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指出,按照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要求,全县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与全省同步跟进,各镇人民政府是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方针,要立足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聚焦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加大对全民科学素质测评工作的宣传与动员,确保政策、资金、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调度督查到位,保障有力,精准施策。

  下一步,县科协全力履行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做好牵头协调统筹,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当好参谋,做好指导服务和督导推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定远县全民科学素质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