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4 08:49:31 阅读:

  为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10日下午,定远县科协第四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再次组织学习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大干三十天,合力促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共创单位和主创单位涉及县科协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逐条认真梳理和分析。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中心工作任务,也是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品质、事关群众生活、事关定远形象。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问题短板、紧盯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有效的方法,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高效推进创建工作;要压实责任,要将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有机结合,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到位;要强化经费保障,全面统筹推动,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