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0:21 阅读:

  9月7日下午,定远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在县经开区黎明社区围绕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开展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科普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预防新冠肺炎科普资料、防范邪教科普读本、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科普宣传资料,并指导居民下载使用“科普中国”、“科普安徽”手机APP,引导他们利用“科普中国”、“科普安徽”平台“向科学要答案”。现场居民表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多疑问在“科普中国”、“科普安徽”平台上找到了答案,非常感谢科普志愿者细致地讲解。”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张),接受群众科普咨询100余人次,为居民提供了丰盛的“科普大餐”。接下来,县科协还将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不断推进“全国科普日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