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深入乡镇指导科普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12 15:30:13 阅读:

  为加强对乡镇科普工作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统筹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国科普日活动,8月10日上午,定远县科协领导班子一行4人到界牌集镇、藕塘镇调研指导基层科协工作。

  调研指导组到界牌集镇人民政府和藕塘镇人民政府,首先与党委政府负责人交流沟通,争取党委政府对科协工作的支持,随后听取了乡镇科协负责人对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当前基层科普活动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调研指导组对界牌集镇、藕塘镇开展基层科协的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两个镇科普氛围感好、科技时代感强,具有扎实的基础,希望两个镇科协组织再接再厉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开展基层科普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科学技术惠及更多基层群众。

  县科协分管主席对乡镇组织开展科普活动提出了可操作性、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指导乡镇科协人员在科普中国APP上注册科普信息员并转发分享科普文章知识,辅导他们在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上发布活动,细心解答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