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调查问卷集民意 入户走访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6:13 阅读: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8月2日下午,县科协组织10余名机关干部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南王小区开展“调查问卷集民意、入户走访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持续巩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注入动力。

    当日下午,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分成三个组对小区住户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入户走访,耐心细致地给居民群众介绍“创城”工作,详细讲解“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的填写,征求了居民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号召居民群众支持、配合创建工作,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使小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小区应知应会的内容,增强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