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举办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初级培训班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19 17:41:31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稻渔综合种养工作,提高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水平及经济效益,带动养殖户创业增收。7月16至18日,定远县科协联合农广校举办“2022年稻渔综合种养养殖技术初级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稻渔综合种养户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安徽科技学院、安徽农业大学三位专家教授围绕稻渔(虾)综合种养技术、小龙虾健康养殖技术、“一稻两虾”种养技术、鱼虾病防治技术以及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等主要课题给学员们进行全面的讲解,现场高频互动,学员积极提问,专家解答,培训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适应了水产养殖业发展要求,熟练掌握现代水产养殖高产、优质、高效、安全生产经营技能,还学到了从事现代稻田池塘养殖产业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集约化生产经营的能力,为定远县稻渔综合种养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