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召开科技馆采购需求专家论证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8 08:55:52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定远县科技馆建设项目布展初步设计工作,确保初步设计成果的进度及质量,6月15日下午,定远县科技馆建设项目采购需求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县科协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科技馆、六安市科技馆、滁州市科技馆有关专家邀请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听取了县科协关于科技馆主题定位、设计思想、平面规划、展厅布局等方面的介绍。专家组建议,一是对部分区域、展区进行调整,对不成熟的主题进行改动。二是统筹兼顾,创新与经典作品相结合。三是要做好方案的预算,要做到使决策部门心中有数。四是开馆运行前要解决工作人员的培训选拔和为观众服务的相关问题。

    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定远县科技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设计理念先进,分析合理,目标定位准确,功能分区完整,展示内容丰富,原则上予以通过。下一步,定远县科协与代理公司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对概念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使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会前,与会专家实地踏勘了科技馆现场,对科技馆建筑结构、空间进行详细了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