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4:29 阅读:
    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传达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关怀,5月27日上午,定远县科协深入安徽亚兰密封件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活动中,县科协一行先后深入企业的生产一线、密封件生产展厅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资金、用工等情况,倾听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科技工作者急、难、愁、盼等问题,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认同感、获得感和自豪感。随后定远县科协向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滁州市“劳动模范”黄炳喜和“企业明星”杨浩发放慰问金,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

    定远县科协希望该企业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的科技工作者厚植国家情怀,勇于创新争优,争做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