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开展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0:14 阅读:
    为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思维,助力“双减”工作,5月23日下午,定远县科协联合科技局、公安局、团县委、气象局、地震办、疾控中心、黎明社区在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助力“双减”创新点亮梦想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将科普展品布置在学校进行展示,包含“窥视无穷”、“万花筒”、“转动生花”、“人体健康”、“触觉测试”、“迷宫”等科普模型,让学生们动手实验中体验科技的乐趣,明白科学原理,尽情地体验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近距离感受科技的无穷奥妙与魅力。此外,本次还活动发放各类科普书籍300多册,并在学校放置多块科普展板供学生们参观。

    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热爱科学、参与科普的兴趣和热情,激发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启迪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培养了他们的科学素养,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