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张桥镇:疫情防控中闪耀的“科普志愿红”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0:06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定远县张桥镇科协的科普志愿者们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

    “您身份证有没有带,我来帮您申请核酸二维码”,“您有智能手机吗,没有我来帮您申请,再给您打印出来”,“科普中国APP会用吗?里面应急科普知识通俗易懂还有权威性”一声声的询问中,科普志愿者们在张桥镇轻纺产业园建设工地,帮助所有务工人员申请核酸二维码、下载科普中国APP;在江巷自来水厂施工项目部,指导项目部人员如何申领核酸二维码,在张桥镇敬老院,帮助医护人员一起为孤寡老人做核酸检测。

    近一个月来,张桥镇的科普志愿者们闻令而动,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亮的“志愿红”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线,成为了春日最靓丽的一抹红。科普志愿者们将无私奉献,战斗到底的精神传遍张桥,凝聚起全民抗疫的伟大热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普志愿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