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保密宣传片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13 17:38:31 阅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公民要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了解国家安全所涵盖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生物安全、深海安全等16个方面,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远离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4月13日上午定远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民国家安全保密宣传片。

    收看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大家遵章守纪意识和安全意识有了明显增强,更加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和扩散极为迅速,我国面临的保密形势更为严峻,更需要全民提高保密意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我们一定要在工作范围内做好相关宣传教育,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抵制诱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对国家安全保护的责任感,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