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赴合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8:30 阅读:

    3月11日,定远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一行3人赴合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先后拜访了安徽新皖能集团、合肥定远商会等企业。

    县科协一行详细介绍了定远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并以“市场换项目”的招商思路,希望“合肥定远商会”可以成为广大定远籍科技界和企业界的招才引智“服务站”,招商引资“前哨站”、人才工作“联络站”,凝聚众人之力在合肥与定远之间,搭建起拓宽科技人才招引渠道、加强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的沟通桥梁。

    科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坚持务实重行,增强工作紧迫感,做好“双招双引”开年抢跑,强化服务意识,零距离向企业宣传推介定远“五大产业”和化工产业资源,以实际行动展示定远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良好形象,落实对落户定远县的招商项目跟进服务职责,做到顶格推进、精细化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