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范岗学校召开科技创新活动表彰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04 08:59:55 阅读: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营造浓浓地科技创新氛围,3月2日下午,定远县范岗学校召开科技创新活动表彰会,表彰县级比赛获奖的优秀师生。

    会上,向在定远县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据了解,定远县范岗学校共有二十余件学生作品参加此次科技创新大赛,是历年参赛最多、质量最高、成绩最好的一次,其中科技创新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科幻画比赛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     

    该校校长陈恩源对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并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已形成浓厚的爱科学氛围,希望大家以获奖的学生为榜样,做生活的有心人,认真观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思考,勤于动手,制作出更多有创意的作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把“双减”政策落实得更实更细,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