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开展“低碳减排 绿色生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8:34 阅读: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提高群众节能减排环保意识。2月22日--24日,定城镇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东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低碳减排 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这是社区为你们做的文明公益广告,给您贴在显目位置。”活动期间,镇科普志愿服务队与社区“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先后进宾馆、小区、学校等地,结合社区文明实践开展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绿色低碳公民读本》图书、志愿者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碳达峰、碳中和”我们能做什么等相关知识,深入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还通过张贴公益宣传画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节能知识,引导大家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做起,倡导全民厉行节约、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为传播文明理念,培育文明新风尚,创建文明县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