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组织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16 00:21:03 阅读:

    12月15日,县科协组织集中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大家看到“英雄团长”祁发宝为了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在加勒万河谷与越线外军交涉,血流满面仍拼死搏斗,用行动践行“纵使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的铮铮誓言的时候;当大家听到“燃灯校长”张桂梅为了改变山区女孩命运,数十年呕心沥血仍初心不改,把一切都给了她的学生,病倒后醒来第一句话竟是“能不能把丧葬费提前预支给我?”的时候,无不深受感动,情不自禁流下热泪。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深受鼓舞,为《榜样6》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感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榜样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