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2021年海智专家助力滁州乡村振兴对接会在定远县成功举办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09 16:37:26 阅读:

    12月7—8日,2021年安徽海智专家助力滁州乡村振兴对接会在定远县成功举行,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比利时金海农业集团总裁、安徽大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高继明,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安徽农业大学等7名专家,省、市、县科协有关人员和县域内26家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对接活动。安徽省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杨宁等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张运海、曹鸿囯、骆先虎、曹翠萍、刘华、龚传胜六位专家分别与开牛养殖公司、安康农牧业、民之源鹅业、安徽亿本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东方金桥种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滁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六家企业和园区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双方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高继明作了《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内容的专题报告。高继明与省农科院、安徽农业大学的专家们就畜禽养殖、水产养殖、花卉苗木种苗繁育,核桃相关产品综合开发等技术难题,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在推进科技创新上给予了定远大力帮助和支持,为定远立足资源禀赋,优先集群发展,加速推进一、二、三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动经济建设向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转变,稳步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含量、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