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9 11:41:18 阅读:

 

    9月28日上午,县科协党组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西卅店镇幸福村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西卅店镇幸福村两委全体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为题,围绕“江山就是人们,人民就是江山”、“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三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能够长期执政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情系群众,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村主持人在总结时强调:县科协开展的“举旗帜 送理论”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活动,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以后我们要充分和利用市、县科协帮扶我村乡村振兴的有利条件,将这样的活动经常化、制度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将活动开展的深入细致。通过专题研讨交流,参会人员对于“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村两委干部和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内化本次宣讲的内容、思想,静下心来,沉下身子做好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