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集中授旗仪式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7:46 阅读:

    9月23日上午,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集中授旗仪式在县政府大楼南门广场进行。定远县科协作为16个支队的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支队的牵头单位,参加了授旗仪式。定远县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邹军为16个支队集中授旗并作总结讲话。每个支队组织10名志愿者代表,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在支队长的带领下,整齐组成一个方阵接受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各支队志愿者在影剧院二楼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培训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访老兵-----“拾珠”志愿服务项目,接着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家祝就志愿者队伍创建、设计志愿者项目、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每个志愿者都要有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带着感情和热情去做去关爱和帮助弱小,努力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心灵,用爱心点亮人间真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