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持续加强科普画廊建设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5:37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宣传阵地建设,9月22日,县科协对定远县龙虾协会、安徽合一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定远县锦鸿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科普教育基地、定远县花卉苗木协会、定远县十三妹小龙虾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新增设的四家科普画廊进行检查验收。

    新建的科普画廊采用橱窗式使用设计,由水泥钢筋、玻璃、铝合金等材料构成,坚固耐用,能防风防雨;版面整洁大方、宽敞明亮,美观实用。 

    县科协将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科学常识普及工作,更换系列科普挂图,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促动协会、科普教育基地周边居民群众主动了解掌握科普知识,向村民提供一些科学而又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农民科学素养为目的,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使其真正成为农民群众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途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