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开展环境保护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8:37 阅读:

    水需要经过多少道程序进行净化外处理?蛋清在重金属中会产生什么变化?酸雨和雾霾是怎么产生的……9月10下午,定远县科协联合县教体局、县环保分局在定远县花园湖小学开展了“生态环保进课堂”活动,为校园广大师生普及生态环境科普知识。

    在有趣的环保知识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不少同学主动上前与志愿者互动环保小实验和垃圾分类游戏。此外,“绿色小课堂”还播放了绿色生活和垃圾与污水处理宣传短片,从不同的视角启发同学们了解身边的环保知识,教育大家用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如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自觉节约能源、开展垃圾分类、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减少浪费、生活用水循环利用等,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受到师生们的欢迎,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意识,营造良好的绿色校园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