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作者:张本慧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17 11:32:23 阅读: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6日上午,定远县科协深入定城镇黎明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清除墙面乱涂乱画,有的清检白色垃圾和环境卫生的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整个环境看起来焕然一新,帮助社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活动结束后,科协党组和黎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就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宅基地确权、信访维稳等工作交换意见。

    据悉、县科协要把“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常态化,经常深入社区,走访群众、宣传党史和党的政策,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更加关注空巢老人、独居老人、重残人员和留守儿童,做到精准帮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张本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