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商务局来县科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检查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6-11 16:59:46 阅读:

    6月10日上午,定远县商务局组成专业检查组,深入定远县科协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安徽垚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定远县泰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资金到位等情况。当了解到定远县泰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2忆元,目前到位资金0.7亿元;安徽垚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目前到位资金3000万元后,检查组对县科协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科协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方式灵活多样,机制保障有力,活动成效显著,招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县科协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准方向,招大引强,突出重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一要紧紧围绕“工业引领、旅游提质、商贸扩容”这根主线,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凝神聚力抓招商,一心一意谋发展;二要强化招商项目管理,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全方位、动态性、过程化管理;三要用实实在在的“保姆式”和“领办、代办、帮办”服务,严格履行“政策执行零折扣、客商服务零距离、环境保障零干扰”的服务承诺举措,为项目顺利落地和稳定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