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组织志愿者助力“两癌”筛查活动
作者:张本慧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3:20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增强妇女的自我防病、治病意识,6月5日—6日,定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35岁—64岁的贫困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县科协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测体温、维持“一米”线、发放口罩、讲解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方法及早、中、晚期的症状特征,争取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治愈率。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生殖保健知识,禁毒知识、动员广大妇女要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保持家前屋后整洁靓丽,保持庭院的干净清洁,从根本上切断病毒的感染源,减少患病的机率,保障身心健康。

    据统计,此次活动 “两癌”筛查4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极大提高了适龄妇女的健康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