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 “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0:59 阅读: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定远县科协、定远县总医院、定远县疾控中心联合在县总院门诊部前组织开展了广场科普宣传活动,宣传普及戒烟控烟常识,以此警醒,营造无烟、绿色的社会环境,让吸烟的朋友早日承诺戒烟,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的健康习惯,共建共享文明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们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控烟展板、健康咨询指导、义诊干预服务、发放控烟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宣传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和戒烟技巧。

    本次活动共发放《和烟瘾做个了断知识折页》、《吸烟的危害》、《烟草和肺部健康》、《帮你戒烟》、《控烟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科普读本300余份,现场接受控烟咨询40余人,义诊50余人次,受到市民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