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走进现代农业示范园
作者:李嫚、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25 11:01:44 阅读:

    5月23日上午,由定远县科学技术局、定远县委宣传部、定远县科协主办的“2021年定远县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走进滁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科协、现代农业示范园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园区科普基地、安徽农业大学江淮分水岭综合实验站、科技型企业等约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参观了东方金桥种苗组培中心,安农大江淮分水岭综合实验站动植物实验室,节水农业示范基地、肉羊、种养生产基地安徽正泽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瓜果生产基地等。

    近年来,定远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完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生态优化、人才支撑”创新发展体系,其中,作为农业农村大县,我县在食用菌、草牧业、花卉产业等现代化农业上面的科技创新技术更是获得了良好的进展,有效带动农民增收,为“五个新定远”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科技活动周是一项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群众的社会影响较大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展示我县科技创新的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解自主创新、参与科技活动,以科技求创业、以科技促就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