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滁州市科协党员干部赴定远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13 08:47:35 阅读:

    5月12日上午,市科协党员干部赴定远县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学习教育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带队,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定远县科协机关党组负责人及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红色资源鲜明的教育作用,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市县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干部在张海涛副主席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主题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个个历史故事中,深切感受到刘少奇等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进行的艰苦奋斗,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