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观赏石盆景协会成立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11 17:02:49 阅读:

    5月9日下午,定远县观赏石盆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定城召开,会议由协会发起人之一及筹备组成员马俊平主持。县科协、县绿化办分管领导到会并讲话。

    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定远县观赏石盆景协会于2021年5月6日在定远县民政局正式完成注册登记手续。截止2021年5月6日,共有个人会员55名,企业会员12家,会议通过了《定远县观赏石盆景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选举陈宝龙为定远县观赏石盆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郑功兵为秘书长。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理事、监事若干名,协会成立后,将集中我县观赏石、盆景文化产业企业和商户们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加大创新力度,着力打造政策、金融、信息、培训、维权和交流等服务平台,推动我县观赏石、盆景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县科协分管领导代表县科协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我县近年来观赏石盆景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观赏石盆景协会会员在励志中成长,在实干中成才,在创新中成功,早日成为业内行家里手、业内精英;希望协会组织固本强基抓自身,凝心聚力促发展,排忧解难优服务,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观赏石、盆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在舆论上关心、在政策上倾斜、在工作上支持,怀真情、用真心、出真招,支持定远观赏石盆景协会在我县开花结果、落地生根,能够真正成为我们定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