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5:28 阅读:

    为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5月9日上午,定城镇科协在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紧紧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这一主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生态环保、健康素养等知识。通过现场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要树立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勤参与的新风尚,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来,提升自我卫生健康意识和文明素养。此外,科技志愿者结合入户身穿志愿者马甲流动在村民组、幼儿园等群众聚合点,随时随地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据统计,城本次主题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200余份。旨在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通过宣传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