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15 15:39:17 阅读:
    为扎实深入推进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定远县科协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科协党组成员、支部党员及入党培养对象参加。

    读书班上科协党组成员带头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定远县历史》等学习资料部分章节,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微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定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部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思想伟力,积极投身新时代新阶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去。

    学习结束后,科协党组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理论武装,在自身学习上作表率;抓好思想引导,在推动学习上用气力;抓好组织领导,在成果转化上有作为;坚持优良学风,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抓好督促检查,在“深严细实”上提质量。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责,强化政治引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心、定下心、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上,落实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