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17 17:24:11 阅读:

    2月15日下午,全椒县科协根据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3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科协党组开展巡察。2023年1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科协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县科协党组围绕存在问题担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制定《中共全椒县科协党组关于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县科协分管领导在会上解读该方案,对巡察整改的任务分解、责任落实、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强调指出,坚持严的要求、严的标准抓整改,将整改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对照整改措施和问题台账,实行分类管理,“对账销号”,逐项检查整改情况;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科协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从而将整改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科协工作持续发展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