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消防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29:57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15日上午,古河镇科协开展消防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全镇饭店、烟花爆竹店等重要店铺的负责人和社区居民约60余人参加。

  活动安排在胜利社区会议室,市消防支队勤安消防公司负责人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解,活动采用火灾视频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的讲解燃气使用安全常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的应对方法、火场逃生技巧、日常火灾预防知识。现场参与气氛热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多份。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商户和群众的高度认可。下一步镇科协就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应对火灾事故能力,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