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十字镇开展“科学健康进校园,专家点招护成长”科普讲座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8:19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全面提升青少年身心健康素养水平,10月26日,十字镇科协深入十字中学开展“科学健康进校园,专家点招护成长”科普讲座,邀请县人民医院相关专家进行讲解,参会人员100余人。

  本次讲座以“健康素养66条”为主题,围绕“基本知识和理念25条”、“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34条”、“基本技能7条”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授,并解读了2015年版的“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达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提高健康素养水平的目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获取了基本健康知识和保健方法,认清了自己对自身健康和生命的权利和责任,提高了自我保健的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