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开展水利科普知识进校园 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8:58 阅读:

  由全椒县教育体育局、全椒县科协主办,全椒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水利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9月20日下午在全椒县老科协少儿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全椒县江海小学大礼堂举行。

  江海小学3个班级100多名师生聆听了由老科协水利专家秦汉忠同志编写并主讲的《健康之水 生命之源》科普知识。近40分钟的授课时间,会场秩序井然,小朋友们不但认真观、听电子屏幕课件内容,而且有的还认真在笔记本上记录。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是我县老科协“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二,目的是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热情,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为青少年全面成长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光和热。

  全椒县老科协教育工委理事冯根林主持会议,全椒县老科协副会长程金年、办公室主任陈胜昌、教育工委主任谢扬名、理事张传生,以及县教体局小教科科长刘家明、江海小学校长钟宝松,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