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二郎口镇开展“科技伴成长,点亮新生活”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34:24 阅读:

  9月14日,二郎口镇科协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化站到二郎口镇小学开展“科技伴成长,点亮新生活”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近2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利用科普PPT让孩子们了解科学原理,扩宽了大家的想象力,激发起大家对实验的兴趣。之后,科普志愿者们带领大家进行科学实验,以展示、互动等方式进行了“人造雪”、“彩虹雨”与“水中火山爆发”等科学表演秀,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仿佛置身于一个行走的科普小课堂,认真聆听,生怕错过什么精彩的内容,学生们连连感叹:“太神奇了!”

  此次“科技伴成长,点亮新生活”科学普及志愿活动,将科学带进校园、带进课堂,更带进了每一个学生的脑海里,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展品的魅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营造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