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围绕巡视整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01 09:33:59 阅读:

  全椒县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照《中共全椒县科协党组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全椒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整改措施,8月29日下午,联合滁州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市、县科协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20人,来到全椒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在基地解说员引领下,围绕“秉持公心,崇尚廉洁”的主题,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脉络,有序参观“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6个展览版块。通过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解,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等多形式的展现,让大家从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到身边人“乱纪之害”的鲜活案例等,切身感受到贪腐的沉重代价,对亲人和自己带来的沉痛的社会影响,潜移默化中心灵受到震撼和洗涤,大家无形中接受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和洗礼。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按照县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行立改;坚持严的要求、严的标准抓好整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