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5:47 阅读:
    7月20日下午,全椒县老科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老科协班子成员和各工作委组长参加会议,县科协主席、副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谆谆寄语(摘编),办公室主任陈胜昌传达了滁州市老科协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从全民科学素质教育方面来讲,如何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保证老年人适应社会发展能力,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是老科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会议认为,2022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往年相比还有差距。通过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寄语,更加感到责任重大、精神振奋,一定“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