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古河镇:组织科技志愿者开展养殖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09 阅读:
    6月27至28日,全椒县古河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精准实施技术服务指导,帮助规模养殖户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科技难题,为稳产保供注入科技力量。

    随着鸡的生长,鸡的患病风险随之会增加,石溪村规模养殖户朱引兵遇到这样的问题,近期大棚里的鸡经常生病,成活率低,让朱引兵心中非常焦急。镇科技志愿者第一时间来到养殖场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像这样的鸡这么瘦弱,一旦生病了就很难成活,必须在鸡的育成阶段就要进行有效防疫。”志愿者现场指导讲解饮水免疫技术,帮助养殖户解决防疫技术问题。

    朱引兵表示:“多亏科技志愿者的及时相助,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教我们怎么预防,恢复我们生产信心,帮我们解决后顾之忧,以后我们敢养、想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