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省化工科技服务团来全椒对接“科创安徽”工作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3 19:39:24 阅读:

       6月12日,安徽省化工学会名誉理事长、安徽石化集团总经理黄照明率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教授、专家一行8人来全椒县,就推进“科创安徽”建设工作进行对接与调研。省科协学会部、滁州市科协、全椒县政府等领导等参加了对接活动。

       省化工科技服务团先后深入到安徽亚士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召开了对接座谈会,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及销售情况,共同展望未来行业发展前景。黄照明会长等科技服务团教授一行对全椒县化工产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省化工学会将充分发挥专家资源和高等院校科研优势,积极搭建学会专家与全椒化工企业的科技交流平台,为“科创安徽”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陈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对省化工科技服务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专家们深入基层,为企业科技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我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抓住这次大好的机遇,勇于科技创新,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张副主席对省化工科技服务团教授们与企业的成功对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要求全市各级科协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对接活动期间,县科协介绍了全椒化工产业园区的发展状况和园区科协工作、海智工作站建设情况等。安徽亚士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皖中省区总监陈康、安徽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福全分别介绍了企业研发方向和技术支撑需求。

       本次对接活动得到政府、企业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院企合作、研企交流,有效地推进“科创安徽”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