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深入企业征集科技需求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5:29 阅读:

  3月14日,来安县科协按照市科协的部署要求,深入县经开区企业开展科技型企业需求征集。

  在走访安徽斯迈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德鸿机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过程中,县科协对中国科协年会活动作了介绍,为借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安徽召开契机,省科协将协调全国学会赴安徽开展供需对接,帮助地方政府和企业解决科技难题。走访的几家企业表示要从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关键卡点等方面,阐述科技需求的主要内容,包括“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概述、应达到的技术指标参数、解决后的价值意义等,认真梳理填写科技需求征集表。

  此外,县科协还主动协调县经开区管委会、围绕来安的产业链布局,广泛动员辖区企业梳理科技需求,收集汇总后,将与市科协沟通对接,助力企业解决人才、技术需求,力求实现科技成果精准对接和有效转化,助力来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