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3:23 阅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青少年爱党爱国、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3月12日,来安县科协联合县关工委在县科技馆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雷锋、树新风,向雷锋同志学习,共筑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悠扬起伏的歌声响起,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同走进雷锋的世界,仿佛看见他在大雨中为行人披上雨衣,在烈日下与工人一起劳作, 在校园里启发学生好好学习,在洪水中与战友并肩作战……

    在“学做小雷锋”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发言:“我会帮家长打扫卫生!”“我要珍惜粮食,不浪费食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乐于奉献,帮助别人。

    此次学雷锋活动,从认识雷锋、学习雷锋故事和学做小雷锋三个方面开展,在青少年心中根植雷锋精神内涵,为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打下坚实基础,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