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25 11:43:30 阅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开好头、起好步。2月23日,县科协一行先后到安徽万株建材有限公司、滁州新三永锻造有限公司和来安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近期运转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走访过程中,县科协党组书记就企业用工、生产经营以及产品订单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合理性建议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共谋发展。目前,三家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当下正在积极开拓市场,拓展产品销路,储备订单数量,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蓄力。

  今后,县科协将持续把企业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水平,努力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器”,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