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支部春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28 15:44:02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共建军民鱼水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安县科协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双拥办等部门组织的“百个基层党组织帮扶百个困难军人家庭”活动,1月20日上午来到新安镇平洋村困难退役军人刘永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关爱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刘永义目前夫妻二人共同生活,双方都患有比较严重的疾病,已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陷入困境。面对该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来安县科协党支部一行人感同身受,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结束时,刘永义同志对党和政府送来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