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主题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28 15:42:06 阅读:

  1月26日,来安县科协联合县关工委在县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科普系列教育活动,为青少年了解中华传统节日和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喜庆氛围。

  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相约科技馆 科普过大年”春节猜谜活动现场,春节科普知识、水果和生活用品谜语等,一个个谜面藏在精致的小灯笼里面,吸引了来馆参观的孩子和家长们的围观参与,通过轮答、抢答、亲子答活跃了现场气氛,一个个争先恐后,活动参与度极高,小灯笼和福字挂件奖品作为新年祝福送出,孩子们和家长都表示在科技馆嗅到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春节主题科普教育活动,用传统文化精髓滋养青少年,深受来馆群众的欢迎,让青少年既感受了它的独特魅力,又可以在科学的海洋里徜徉,在潜移默化中增长知识并享受快乐童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