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 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6 18:44:10 阅读:

    春节将至,为切实解决好困境儿童家庭生活问题,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1月13日上午,来安县科协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牵手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县科协“牵手人”走进困境儿童家中,深入了解他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以谈心交流的方式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树立信心,做到乐观向上,感恩自强。同时送上书包、各类儿童科学读本以及爱心慰问金,并邀请他常去来安县科技馆参观,丰富课余生活,获取科学知识,开拓眼界。

    通过关爱活动,县科协用实际行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关心与关怀。下一步,县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关爱保护困境儿童这项工作,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