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两癌”筛查和防治科普宣传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5:48 阅读:

  为切实提高农村妇女关爱自身健康,提升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的知晓率,9月25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联合镇妇联在西王村开展“两癌”筛查和防治科普宣传。

  科技志愿者详细的向女性群众讲述“两癌”是什么、“两癌”的高危人群以及“两癌”的防治方法,让她们科学地认识“两癌”,理性地看待“两癌”,积极地面对“两癌”,转变“癌”在基层群众传统观念里的认知,让更多农村女性重新认识了“两癌”。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向她们宣传了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消除了女性群众对“两癌”内心的恐惧,也让她们意识到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的重要意义。下一步,该镇科协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对“两癌”进行科普宣传,不仅为农村女性送去“两癌”防治知识,也为基层乡风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