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9 16:08:28 阅读:

  9月27日,来安县科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工作报告获得了参会党员的一致通过。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一轮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二轮选举通过等额方式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下一步,县科协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宣传、阵地建设、氛围营造、活动创新等方面深下功夫,努力营造“六亮”行动浓厚氛围,将“六亮”行动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新阶段来安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