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亮农村少儿航天梦想”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27 08:51:16 阅读:

  8月19日,来安县科协联合县关工委、县社科联在县科技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亮农村少儿航天梦想”科普活动。

  科普志愿者现场讲解并和青少年互动,观看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科普视频,了解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实现的多个首次,进行一次特殊的“天地对话”。同时介绍了为中国航天事业默默奉献的科学家团队,共同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通过开展系列航天科普活动,旨在带领青少年了解中国航天事业、让青少年在探究中理解奇妙现象背后的科学原理,开拓科学视野,激发科学热情。有助于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精神、崇尚科学家精神,树立科学报国的志向,激励广大青少年牢记“强国复兴有我”,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拼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