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农村少儿爱科学” 保护海洋环境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10 17:11:42 阅读:

    7月8日,时值暑期,来安县科协在县科技馆开展“农村少儿爱科学”保护海洋环境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挑选了各自喜爱海洋生物头饰,饰演大鲨鱼、小海豚、海星、鲸鱼、章鱼,一个个色彩鲜艳、生动活泼。随后,县科协科普志愿者为他们讲解“世界海洋日”“全国海洋宣传日”的由来,今年的主题是“海洋生物多样性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列举了人类活动特别是来自陆地的污染使海洋世界付出的可怕代价。最后,大家一起在环幕剧场欣赏了《海底牧场》,共同探秘神奇浩瀚的海底世界。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小朋友们深深认识到海洋对于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洋孕育了生命、联通了世界、促进了发展。海洋无法发声,我们要一起发声“保护海洋环境”。

 

【打印本页】